品牌故事

about MAMAK

品牌介紹 MAMAK 檔的飲食文化

嬤嬤(馬來語:MAMAK),這個詞起源自淡米爾語的「叔叔」一詞,是對「馬來西亞淡米爾裔穆斯林」這個族群的俗稱。

品牌起源 MAMAK 檔的核心價值

把馬來西亞美食帶到世界每個角落

MAMAK檔是一個多種族和多元文化的馬來西亞美食品牌,馬來西亞的美食融合馬來、印度、華人、印尼和婆羅洲民族的特色,讓人難以忘懷,我們以傳遞歡樂、美味以及民族特色為初衷,用食物打動每個人的心,帶您享受MAMAK檔的豐富生活!

每次都像到馬來西亞用餐一樣

將馬來西亞豐富的街邊美食、精緻手作重現在您面前是MAMAK檔的承諾。使用高品質的食材、代代相傳的食譜,如沙爹、椰漿飯、炒粿條、咖哩叻沙、海南雞飯、蝦麵等馬來西亞全民最愛的食物,搭配紅豆珍多冰與其他多款創意飲品,以最好和最新鮮的食材提供服務,堅守成份確保食品的品質,讓您不論任何時刻都能品嘗到正宗馬來西亞的幸福滋味,每一次的用餐體 驗,都宛如置身親切熱情的南洋島國!

精彩演譯馬來西亞佳餚

MAMAK檔的品牌核心反映了我們的心願,期許完美呈現馬來西亞料理的風格與個性,成為創造南洋料理的精品品牌;因此在所有的溝通訊息中,我們對食物的熱忱以最簡單、最容易接近的方式與顧客共鳴,「用熱情手作、以新鮮調味」,悉心體會味蕾上美食零國界的語彙,你會發現每道菜之中大放異彩的精湛演出。

拉茶秀 與您分享美味與驚喜

明亮有特色的氛圍如置身異國,眾所矚目的Anand主廚拉茶秀,不定時出現於各門市,帶給大家驚喜與歡樂的用餐氛圍。

OUR CORE VALUES

品牌介紹 MAMAK 檔的飲食文化

嚴選品項

我們提供最好、最新鮮的食材原料與每一位顧客分享

完美體驗

我們不僅努力在提供好吃的食物, 也在創造完美的用餐經驗

務實誠正

誠信是我們的行為準則,務實是我們處事的態度

共同成長

我們志在努力成長,為顧客、公司及員工們帶來意義與回報